分享标准 分享快乐

基础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6-27 03:38
阅读数量:918
问答类型:
已有回复
关 键 词
网站首页

答疑解惑

吃了避孕药,月经会乱吗,会慢最多多长时间

问: 吃了避孕药,月经会乱吗,会慢最多多长时间

一共有1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答: 病情分析:一般情况下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引发月经不调现象的。 一般情况下服用紧急避孕药引发的月经不调现象多在一两个月自行恢复,但服药次?灰啵荒昴诜貌荒艹危悦庥跋旃δ堋?

答: 病情分析:一般情况下紧急避孕药的常见副作用就是月经紊乱的, 建议大部分女性口服紧急避孕药后都会出现月经紊乱的,但是一个月经周期以后会逐渐恢复

答: 病情分析:一般服用避孕药是有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的。 一般你这种情况是可能导致月经紊乱的,最好不要服用。

答: 病情分析:同房后72小时内服用紧急避孕可以起到避孕作用,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紊乱,内分泌失调。 建议以后同房采取避孕措施,可以选择避孕套,避免意外怀孕。

答: 病情分析:根据人体质的不同对药物接收程度的不同造成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 建议观察经期一般推迟或者提前7天左右是没有关系的,日常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吃滋补类食物多喝水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的

答: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吃了避孕药月经会多少受影响的,具体情况是因人而异的。 建议你尽量少用避孕药以免影响正常月经周期。

答: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及月经不调,一个月使用不能超过两次,一年使用不能超过三次,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经过两到三个月经周期自然消退,建议用避孕工具避孕。

答: 病情分析:紧急避孕药含激素水平高,会引起月经提前或者推后或者不规则阴道流血。所以建议你采取其它有效措施避孕,不能把紧急避孕药当作常规避孕措施实施避孕

答: 病情分析:紧急避孕药影响内分泌,影响月经,时间长短不一。 建议您首选避孕套避孕,尽量不要吃紧急避孕药,影响内分泌的时间可以长达半年到一年。

为何吃了避孕药后,月经量非常多?

问: 我是4月16号来的月经,23号完,27号和男友发生了性生活。28号吃的避孕药。后来5月2号又来月经,来后第二天,月经非常多,比平时多很多,两个小时就必须换,月经就像自来水似的。

答: 你的情况来分析,多考虑服用避孕药引起功能性子宫出血,服用宫血宁止血 05-04

答: 像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口服避孕药物引起的药物撤退性出血,可以注意休息,口服三七片,安络血死亡那个止血药物进行止血治疗,因为紧急避孕药物的副作用相对较大(一个月最多应用一次紧急避孕药物,一年最多应用三次紧急避孕药物),不能把紧急避孕药物作为常规避孕方法,应该在排卵期内进行性生活时正确应用避孕药具,在采取其它避孕措施失败后再口服紧急避孕药物,。 01-30

答: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考虑与口服避孕药有一定的关系,出血期间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合理膳食,加强营养,多喝水,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受凉,避免熬夜,尽量的多休息。如果出血一直多,建议到医院就诊,口服避孕药对月经有一定的影响,建议最好采用工具避孕。 12-10

答: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同房后服用了紧急避孕药物,在4月28号吃的避孕药物而在5月2号来的月经,这个叫做药物撤退性出血,是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后常见的情况,出血量因人而异,有的比平时月经差不多,有的偏少或偏多等。这是因为避孕药物内含有大量的激素,其作用机理是干扰卵巢的正常,但是避孕药物会引起的许多副作用,比如说月经紊乱、阴道不规则出血、恶心或者呕吐。所以建议您不要频繁服用避孕药物,去医院行B超检查看子宫内膜情况,而后止血调经治疗,并注意以后尽量不要再次口服紧急避孕药,采取其他避孕措施,近期的话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及不要吃酸辣刺激性食物、禁吃生冷性食物等。祝您健康。 05-04

是不是吃了避孕药会使月经量多,

问: (女 , 30岁,是不是吃了避孕药会使月经量多,肚子还疼,就算没了肚子也还痛,摸着也痛

答: 您的情况考虑是有月经不调导致的,与内分泌失调,药物,精神紧张,妇科炎症导致的可以服用一些补益气血的中成药来调理,比如归脾丸配合阿胶口服液

吃了避孕药月经老是不完

问: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上个月的下旬连着吃了两紧急避孕药,本来是该26号来月经的,但是26号也是来了就是血不正常是暗色的有点像咖啡色的那种也只有一点点,后来到了3号就来血了颜色也红了,我以为就是正常了,就连着来了3天量多的,因为以前我也一直是这样的,但是后面到了4天后就还是一直有少少的,一天的话也还是要用几个护垫,血也是红色的,一直到今天都12号了还有,好急啊,怎么办了,以前重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不过以前也没有吃过避孕药:需要吃什么药来调理吗,还是这是吃避孕药之后的副作用,是正常的

一共有13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答: 病情分析:从你的描述看,这是由于服用紧急避孕药所致。 建议你注意休息,做好腰腹部保暖,必要时可以服用宫血宁进行调理。

答: 病情分析:你要是没有月经不调的情况的,一般都是跟你吃避孕药的情况有关系的,一般避孕药的副作用比较大,所以会有可能这个情况发生的。

答: 病情分析:吃了这个避孕药后就会造成一些月经紊乱的现像的,所以你这个现像是正常的就不需要担心了 这个就可以吃一些像归脾丸和益母八珍颗粒冲剂,就可以达到调经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

答: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应该是由于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导致的出血症状,属于激素撤退性出血,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 出血时间长,多的话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可以考虑服用宫血宁胶囊或者云南白药治疗。

答: 病情分析:撤退性出血一般三到七天,出血量比经期量少。这种情况无需治疗,让身体自然恢复正常即可. 如大于月经量应该进行检查遵医嘱进行口服止血药物治疗。

答: 病情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多是由于避孕药所导致的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的情况的 建议你采取安全对身体伤害比较小的避孕措施,注意休息,有不适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的,祝健康

答: 病情分析: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服用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做一下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调理月经。

答: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您上述情况属于服用避孕药之后了解的问:题,按症状来说很可能是药物不良反应引起的 之后还是应该注意,上述症状应该属于药物影响,本身紧急避孕药存在副作用,这点你应该了解清楚

答: 病情分析:目前你说的情况在口服避孕药物后导致月经来临后迟迟没有干净,是需要及时口服帮助止血的药物进行治疗下的 一般对于口服止血药物没有效果的话,是可以做个诊断性刮宫帮助止血的目的

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月经量变多。

问: 本人性别女,今年19岁, 需要检查吗?或者说怎么调养,谢谢.

答: 你的情况属于用药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紊乱,如果症状持续没有缓解,建议用中药调理 11-25

答: 很高兴为您解答:,您现在描述的这种情况,口服避孕药物以后,如果凭阴道出血量超过平时的月经量考虑,应该是避孕药物引起来的内分泌失调。需要去医院进一步做彩超检查,排除有子宫内膜息肉引起来的必要时服用药物来调节月经出血情况。建议您放松心情,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并且在来月经期间注意腹部的保暖,尽快去医院检查。 12-18

答: 服用紧急避孕药一年不要超过三次,会导致月经不调的,注意多休息合理饮食。 11-25

答: 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服用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建议您去医院做一下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调理。紧急避孕药之所以我们不推荐用只要还是期副作用比较大,像是引起月经的异常,包括量的异常,时间的异常.你现在流血这么多天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去医院就诊了,否则容易引起感染等并发症 08-20

吃了紧急避孕药来月经已经第九天了还是很多

问: (女 , 19岁,吃了紧急避孕药来月经第九天了量还是很多吃了断血流片和龙血竭胶囊还是没用该怎么办

答: 一般女性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会造成下次月经的推迟或者提前,还会造成撤退性出血。从你的情况看你可能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引起的月经提前,如果是撤退性出血的话持续的时间没有这么长,出血量也比较少。

答: 吃了避孕药来月经了,第九天还是很多雪,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根据情况,消炎止血严重做住院观察。或者直接做个诊挂清宫。

答: 根据你的情况,口服紧急避孕药后出现撤退性出血属于药物的副作用,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注意休息,放松心情,建议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后对症治疗。

答: 紧急避孕药后的撤退性出血量多,周期长,建议你吃宫血宁止血。

吃了避孕药后月经很多,怎么办,

问: 4月11号来的月经,我是4月25日吃的避孕药(毓婷)第一次吃,吃后没有朋友们所说的出血症状,这个月的5月6号来的月经,现在感觉月经很多,以前没吃过的时候5天就差不多没了,现在还是很多似的,吃点什么药好啊。可以吃逍遥丸吗? 原先治疗情况:无怎么办才好,请医生给我点意见。

答: 根据描述您是偶尔的一次口服紧急避孕药后出现的月经量增多的现象,建议注意饮食,加强营养,防止贫血,确定是月经出血,不主张服用逍遥丸等药物,顺其自然,另外提示:性生活一定要有避孕措施。

答: 病情分析:5月6号来的月经,到现在还一直在出血?现在是5月26号了呀,一直出血出了20天吗?如果真是这样,要考虑不是正常的月经,最好去检查,看看是否和怀孕相关的出血。如果血检确诊不是怀孕,那这样的出血考虑和紧急避孕药的影响有关系,可以服用安络血或者断血流颗粒,保宫止血颗粒等等来做止血的治疗。

答: 病情分析:从你的描述来看多考虑是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一般停药后3个月左右月经周期可自行恢复正常。

答: 病情分析:紧急避孕药是激素类药物,服用之后是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规律的情况的,一般在两三个月经周期后会恢复正常。 建议可以观察下月经的,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还没来,最好检查激素六项,结合医生用激素调理。以上是对“吃过避孕药后,月经紊乱多长时间”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为何吃了避孕药后,月经量非常多?

问: 本人性别女,今年29岁, 为何吃了避孕药后,月经量非常多?

答: 如果你是吃了避孕药以后月经量增多,这种情况也很正常,因为避孕药是有一定副作用的,它会使月经紊乱,而且会打乱你的月经规律,尤其是紧急避孕药,一年都不能超过三次。所以医生,不是情况需要,一般不建议服用避孕药,如果是要避孕,建议采取避孕套。 01-23

答: 很高兴为你解答:,一般口服紧急避孕药之后,会出现撤退性的出血,也会出现月经量多的情况,主要与口服避孕药是有关系的。建议你目前的情况对症治疗就行,如果出血量偏大,口服云南白药胶囊对症治疗,下个月经周期再观察,一般第二个月月经就会恢复正常的。 01-13

答: 这个情况要考虑是服用避孕药之后所出现的月经不调现象,因为药物会影响到卵巢的内分泌功能。如果出血的时间超过七天以上,而且持续出血不止的话,建议你可以服用氨甲环酸片来止血,配合维生素c口服预防贫血,另外有必要去医院抽血检查性激素,做妇科彩超来进一步明确原因 02-05

答: 这个是药物的副作用原因导致的,平时不要依赖于避孕药,要选择适合的避孕方法比较好 03-27

我刚吃完避孕药月经就来了对身体有什么不好的吗?

问: (女 , 18岁,我刚吃完避孕药月经就来了对身体有什么不好的吗?

答: 一般吃避孕药的话是可能会导致撤退性出血的,是正常的建议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以后注意不打算怀孕的话同房做好避孕措施为好,吃避孕药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的

答: 吃紧急避孕药后出血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临床上多称为撤退性出血。实际上这种出血一般不能认为是月经来潮。吃紧急避孕药后出血的几种情况:育龄妇女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间内服用紧急避孕专用药,其对月经的影响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在前半个月经周期内服用,可能对妇女的月经干扰较大,易出现阴道出血;在后半个月经周期内服用则对妇女月经干扰较小。如其出血量与平时月经量差不多,可将其当作一次月经。出血干净后应立即采取常规避孕方法,直到下次月经来潮。

答: 服用避孕药后有少部分人会出现撤退性的出血一般不需要特别的处理。期间注意卫生就好。

答: 紧急避孕药由于其抑制、延迟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经延期,也可能由于临时用药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暂时升高,下降后发生撤退性出血,表现为月经提前。如果可以采取别的方法,尽量不要服用避孕药,经常服用避孕药对身体不好,因为避孕药是激素,吃多了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对女性的身体不利。

答: 这样的情况并不能说明好不好,吃一次避孕药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明显的影响,只会影响月经情况。一般吃一次避孕药的影响不大

答: 避孕药任何?奔涫褂枚陨硖宥加幸欢ǖ母弊饔谩H绻捣钡姆没岬贾屡缘脑戮У鳎诜置谖陕遥站踔敛辉薪ㄒ椋罕茉幸┑氖褂靡魃鳎话憬艏北茉幸┮桓鲈伦疃嘤靡淮?/p>

相关推荐

下载声明

  • 本站问题均来自网友提供,不能代替医师关键,仅提供参考
  • 如果您的症状相对严重,建议尽快去正规医疗听从医生的处理意见!

猜你喜欢